泊烟褚

万年潜水,更新随缘

花吐症:我好像喜欢你(二)

*填下两年前的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“仙督言重了”摊主笑眯眯的接过有些沉重的钱袋,眼底的笑意越发浓郁

    “喂,小矮子,又装什么老好人啊,惺惺……”作态二字还未出口,薛洋就感到反胃了,他努力克制着,不想在金光瑶面前出丑,不过他高估自己了,捂着嘴巴仓惶离开

    纵使是金光瑶也愣在了原地,成美今日,好像有些许的不同

     

     薛洋此时正躲在一处昏暗的小巷子里,他手紧抓着墙壁,弯腰猛咳着,若是仔细看,就能观察到他的面色惨白

     薛洋看着地上掺杂着血的金色花瓣,若有所思,这花好眼熟啊,好像在哪见过。

     


第二日

     薛洋从窗户里翻进了金光瑶的房间,无声的溜到房中端坐着的那人身后,正准备拿手捂住金光瑶的眼睛时,身下人开口了:“成美,今日的公务就桌上那些,待我处理完,带你出去玩可好?”

    小动作被识破的薛洋有些尴尬,讪讪的摸了摸鼻头:“那本大爷就依你一次,赏你个脸吧”

    金光瑶笑了笑,继续处理手中的公务,这个混世小魔王还是和以前一般无二

    薛洋无聊的在房内走来走去,一会摸摸这个花瓶,一会翻翻金光瑶写好的东西,虽然他看不懂

     “小矮子,花吐症一般都吐什么花啊?是什么花都吐吗?”薛洋把弄着手里的小玩意儿,装作漫不经心的说道

     金光瑶处理公务的手并没有停下来:“嗯……好像是和患者心悦的人有关系吧,有什么事吗,成美?”

     薛洋把弄东西的手顿了一瞬,很快就继续玩着:“没什么,就是对这人能吐出花瓣的病有着好奇罢了”

    正忙着的金光瑶没再追问,也并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,只当是小成美的好奇心

    终于处理完公务的金光瑶,抬头便看到了倚着墙昏昏欲睡的薛洋。坏笑了下就无声的走到薛洋身旁,弹了薛洋一个脑崩儿

   薛洋睁开眼正准备发火,就看到了一脸坏笑的金光瑶,忽然气就消了:“小矮子,你无不无聊啊”

    金光瑶保持着笑容,毫不留情的回怼道:“还不是和你学的些手段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想到,这文隔了两年还能更,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把这个坑填了,www有被勤奋到

评论(3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