泊烟褚

万年潜水,更新随缘

花吐症:我好像喜欢你(三)

   


      薛洋别过脸掩饰着脸颊上的红晕,佯装嘲讽的问:“呦,小矮子,你怎么对这些下三滥的手段感兴趣?”

      “哦?我倒是觉得有趣的紧呢,成美~”金光瑶饶有兴趣的踮起脚尖,在薛洋的耳边轻轻的回复着

     这话让薛洋的脸颊更加滚烫,一同滚烫起来的,还有他的喉咙

     喉咙里突如其来的热感,似潮水一般势不可挡,薛洋来不及多想,只能快步朝后院走去

    事情发生的如此突然,金光瑶又一次风中凌乱,成美这些时日是怎么了?莫不是吃了什么不好的东西,坏了肚子?

    后院里种着大片大片的金牡丹,每一朵都尽显雍容华贵

     薛洋此时可顾不上欣赏,胃内翻江倒海,他弯腰猛咳着,恨不得把自己的五脏六腑全吐出来

     看着地上染着鲜血的金色花瓣,还有两三个完整的花朵,这显然就是金牡丹,薛洋此时哪怕就是根木头他也想明白了

     为什么小矮子说话时,自己会内心悸动,为什么自己会脸红,为什么自己会患上花吐症,为什么是金牡丹……

      一切的一切,都指向了一个——薛洋心悦金光瑶

       这时金光瑶也赶到了这里,看着薛洋的嘴角挂着献血,金光瑶想用手去擦拭

        可他手还未碰到薛洋的嘴角,余光先瞥到了地上的花瓣,擦拭的动作一顿

        金光瑶看到地上掺杂着鲜血的花瓣,不可置信的看着薛洋,抓住薛洋的衣领,一改往日温润的形象:“说!薛洋,他是谁!”

        金光瑶从未失态过,今日这般,薛洋怔愣了一瞬,又自嘲的笑着回道:“他?谁啊?仙督这般讲话,可真让人听不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薛洋!你当真以为我这么好骗吗?你想死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薛洋这时倒也来了脾气:“是谁与仙督有何干系?我是生是死与你又何干!”

         金光瑶此时眼周通红,眼中隐隐有晶莹闪现。他意识到自己的失态,松开了手:“无论是金家那味弟子,只要可以救你,我都可以找来”

        薛洋依旧不依不饶: “呦,仙督真是大气”

        手抚上金光瑶的脸,轻轻摩擦着:“若是,我心悦那人是你呢?仙督大人倒也会为了我,舍弃贞洁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话音未落,薛洋便感到唇上一热


        “若是你,倒也可以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薛洋,我也心悦你,很久之前就心悦了”

 



  (完)




评论(28)

热度(12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