泊烟褚

万年潜水,更新随缘

花吐症:我好像喜欢你

*文笔超渣

*ooc严重,私设如山

*花吐症梗

*时间线不重要,在意的请出门左转谢谢
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 半夜

  床上的少年猛的睁开眼,感到一股火热的东西在胃里翻涌,趴在床沿咳嗽了几下,还没有缓过来,就嗅到了浓浓的血腥味,还参杂着一丝花香。

  夜色渐深,朦胧的月光并不能使他看清地上的东西,只能看到一团团的。他并没有多想,只当是吃了些不好的汤圆,这会儿全给吐出来了,睡着之前还想着怎么为难那摊主。

房间里的血腥味已经散的差不多了,床上的少年再次睁开眼时,已经是白天了。

  靠在床榻上,熟练的穿着衣服,无意间看到了地上的东西:已经皱巴巴的花瓣,上面还有些半干的血液。这玩意啥时候有的?不会是昨晚我吐出来的吧?真是稀奇,他心想。

  薛洋突然想起之前金光瑶放他这的几本书,好像里面就有记载,当初也是随便翻翻打发打发时间,没想到居然还有些用。找到那本书,翻开看过的那一页,书上的几行字格外明显:花吐症,暗恋别人的人,因郁结成疾,会吐出花瓣,所吐的花的种类与暗恋对方有关治疗方法是找到暗恋的那个人,并与他接吻,双方都吐出花瓣即可痊愈,如若不然则会在一个月内死去。

  薛洋合上书,又看了看地上的花瓣,只觉得眼熟,却一时之间想不起来,“真的会死吗?也好,我死啦,这人间可又少一个祸害啦,哈哈。不过得赶紧打扫干净啊,一会再让小矮子看见就不好啦,我想他干什么?真是奇怪”

  收拾好以后,就去找金光瑶了

  “小矮子,你薛爷爷要出去玩,一起?”

  “成美,等我忙完,一会就陪你去”说着,跟变戏法似的从袖子里掏出一个糖袋:“呐,先坐一会啊,糖不要吃太多啊”

  “知道了知道了,又不是非你不可,薛爷爷我可以自己一个人去嘛”嘴上是这么说的,身体却坐在金光瑶的床上

  金光瑶只是无奈的笑笑

  “小矮子,你知道什么是花吐症吗?”嘴里吃着糖,却也不闲着

  “花吐症啊,据说是思念成疾的一种病呢,会从嘴里吐出花瓣,除非所思念的人与你两情相悦,不然是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呐。成美,你问这些干嘛?”

  “额…偶然间从书上看到的,好奇嘛,你管我啊”

  “成美居然也会看书了,真是稀奇”

  “稀奇什么啊稀奇,你薛爷爷看书很奇怪吗?”

  金光瑶只是笑了笑,并没有回答

  “老板,你这汤圆不够甜啊”说着,薛洋把面前的桌子掀倒在地

  “真是对不起啊,我这朋友不是故意的”还未等摊主说些什么,金光瑶就掏出一个钱袋塞给他

  本来面露难堪的摊主接过钱袋就换了副神情:“没事,仙督严重了,本就不是什么大事”

  这儿的小摊贩都知道薛洋这个恶霸每次来都会掀摊子,也都知道每次都有仙督在后面陪不是,他们本就是普通老百姓,仙督的面子谁敢不给?再说,仙督给的银两也不少,也不敢说些什么

评论(10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